中文版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邮 箱
首  页
关于我们
协会活动 行业动态 客户风采 员工天地 他山之石 精彩瞬间
宣传报道
内部资讯
用户登录 注  册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协会活动→赤峰市举办中国民间社会性别网络项目一《反家庭暴力法》学习培训班
赤峰市举办中国民间社会性别网络项目一《反家庭暴力法》学习培训班 编  辑
会员姓名
赵春杰
会员级别
管理员
经验值
0
注册时间
2014/5/23

     8月16日,中国民间社会性别网络项目一赤峰市《反家庭暴力法》学习培训班于在赤峰会展中心开班,来自市和旗县区妇联、公安、法院、司法、民政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80余人聚集一起,同学反家庭暴力知识,共商反家庭暴力之事。



     
    

    培训班邀请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社会法室副主任陈佳林全面解读了《反家庭暴力法》,中华女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莹从社会性别视角讲授《反家庭暴力法》和现代婚姻家庭关系。他们都长期从事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调研、立法、普法和保障工作,拥有丰富的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经验,他们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具体工作实践,为参训者定位自身工作职责,执行法律、维护妇女儿童和所有家庭成员的合法权益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培训班上,敖汉旗公安局惠州派出所社区警务中队齐腾起队长从实践出发,介绍了惠州派出所“144家暴警情工作法”,为全市反家暴工作起到指引和示范作用。

     

     赤峰市妇联主席袁文英在培训班结束时做了总结讲话。袁主席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培训师资规格高,课程设置精,参训者学习收获大。袁主席剖析了我市家庭暴力现状,介绍了我市反家庭暴力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反家暴工作提出建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的社会氛围。各部门按法律规定,各行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形成贯彻实施《反家庭暴力法》的工作合力,提升全市反家庭暴力工作水平。


     

      培训班参训者普遍反映,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启发了思路,对反家暴工作有了全新的理解,为各自做好反家暴工作,履行反家暴职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供了保障。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民促会、德国粮惠世界资助,由市妇联、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公安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7327  发布时间:2018/8/28
 
Copyright © 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 09004056    邮箱:wangchaonan1970@czwsda.org.cn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至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