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邮 箱
首  页
关于我们
协会活动 行业动态 客户风采 员工天地 他山之石 精彩瞬间
宣传报道
内部资讯
用户登录 注  册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员工天地→工作中的学习体会
工作中的学习体会 编  辑
会员姓名
赵春杰
会员级别
管理员
经验值
0
注册时间
2014-5-23

     12月份,按正常来说应该是一个放款的旺季,但对我而言,实际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多。本月总计放款162000元,老户续贷102000元,新户放款60000元。
     根据放款情况,我进行了思考,在放款的高峰期新客户只放了60000万元,说明我在发展新客户这一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在新客户发展的宣传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宣传时我发现其实不是人们不需要钱,而是现在市面上出现的贷款种类越来越多,人们可选性大了。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宣传的时候就不能只是单纯的让客户知道我们的贷款,这样客户选我们贷款的可能性就比较小。这个时候需要我们对有借款意愿的人进行详细的讲解,讲我们贷款的优势,吸引客户,让客户对我们的贷款有一个深刻的了解,这样客户选择我们贷款的可能性就比较大。除了自己宣传外,还应该学会利用客户宣传,毕竟客户跟自己的亲戚朋友说话比我们的可信度高。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是客户转介绍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对每一个客户认真做好贷前调查,防止客户通过不正当渠道知道贷款程序后做一些虚假的证件。
      我相信在这些问题上如果能够细心、耐心的处理好,在发展新户方面也一定会有新的突破!
           

                                                                 松山办事处信贷员:刘娟娟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6656  发布时间:2018-1-26
 
Copyright © 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 09004056    邮箱:wangchaonan1970@czwsda.org.cn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至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