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邮 箱
首  页
关于我们
协会活动 行业动态 客户风采 员工天地 他山之石 精彩瞬间
宣传报道
内部资讯
用户登录 注  册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  页客户风采→ 小额信贷-温暖伴我前行
小额信贷-温暖伴我前行 编  辑
会员姓名
赵春杰
会员级别
管理员
经验值
0
注册时间
2014-5-23
   我叫乌云,今年49岁,是巴彦塔拉苏木达兰花嘎查的一名普通农民,我们这里生活环境恶劣,群众思想落后,是个有名的偏僻村。
    在2013年春天我打算种玉米,正为没钱买种子发愁,这时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到我们村做小额信贷项目宣传。听到这个喜讯后村里的不少姐妹都联户申请了小额信贷,我立即联络有同样需求的姐妹,组建5人的中心。没过多久,借到了3000元的小额信贷。我把第一笔3000元的小额信贷投入到种植业项目上,解决了资金短缺难题。2014年,我又申请并借到了8000元的小额信贷,并按壹基金小额信贷保险项目的要求自愿交纳了16元保险费。
    这两年,在小额信贷的帮助下,家里的生活刚刚有了点起色。可是好景不长,1月份,丈夫在家吃饭的时候突然开始头痛厉害,接着神智不清,呼吸不规则,病情越来越严重,我把丈夫送到旗医院抢救并输了9天的液,但没起到作用,最后还是未挽留他的生命。丈夫的突然离世,给了我极大的打击,也顿时让我变得无依无靠,生活陷入了困境。意外失去亲人无疑从精神上和经济上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小额信贷工作人员通知我,上了壹基金保险,可以免除剩下的贷款余额。很快,协会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到我家来做了详细的调查和笔录,经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审批后免除贷款余额6614元。
    十分感谢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是你们的帮助减轻了我的经济压力,更重要的是让我精神上得到了莫大的安慰,我非常感谢你们。我打算春耕时再借小额信贷,在它的帮助下,好好经营种植业。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数:5215  发布时间:2015-5-4
 
Copyright © 赤峰市昭乌达妇女可持续发展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 09004056    邮箱:wangchaonan1970@czwsda.org.cn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至1024*768